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孕吐
這麼做,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
這麼做,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;
時常孕吐反胃,沒有胃口 1.隨時準備好方便嘔吐的塑膠袋、垃圾桶。 2.吐完後為伴侶送上溫開水漱口,消除口腔餘味、避免食道灼傷。 3.蘇打餅乾、乾吐司或穀類食品,有助減少反胃不適。
2023/09/11
預設圖片
雖然懷孕孕吐很嚴重,為了寶寶還是要硬著頭皮吃?;
常孕吐發生在懷孕初期,這時候寶寶的營養來源是卵黃囊,所以懷孕初期發生孕吐情形時,不需要擔心寶寶沒有養分而強迫自己進食,可依自己的狀況調整飲食,並可透過少量多餐、避免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,孕吐後用開水漱口等,幫助減緩孕吐不適。若至懷孕中後期仍有嚴重不適情形,建議諮詢醫師處置,排除其他較嚴重疾病可能。
2021/05/06
孕期營養小教室影片第2集-孕媽咪飲食筆記
孕期營養小教室影片第2集-孕媽咪飲食筆記;
【基礎全營養,該吃什麼不擔心】 有些孕媽咪聽到自己懷孕,就開始大補特補,但這種營養攝取方式並不正確,而是應該隨著孕期不同,進行不同的營養補充。如何在懷孕期間吃得營養又不長胖,話不多說 看影片去
2021/02/17
懷孕第13週: 調整適合孕期的工作
懷孕第13週: 調整適合孕期的工作;
懷孕期間要考慮自己的工作性質會不會影響胎兒健康,如果工作內容有可能會危害胎兒成長,可以和老闆及同事商量及調整。
2021/01/26
懷孕第6週: 媽咪必學! 減輕孕吐的困擾
懷孕第6週: 媽咪必學! 減輕孕吐的困擾;
大約有五~七成的媽咪會有孕吐困擾,輕重程度不太一樣,請詳見...
2021/01/18
預設圖片
準爸媽免擔心!「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」關心您 四語諮詢!華語、台語、越南語、印尼語 一起迎好「孕」;
「孕吐吃不下該怎麼辦?」、「懷孕用藥安全嗎?」、「什麼情況要去做羊膜穿刺嗎?」,...
2016/09/29
第一頁«1»最後一頁
«1»
  • 返回頂端